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走访挂钩联系骨干企业

泰兴法院 常志飞

  根据泰兴市委市政府实施“双五一”行动计划助力实施经济发展”决策部署,结合“走基层访企业稳增长”专题走访活动安排,4月29日,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来到挂钩联系骨干企业——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鼓励企业在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时要坚定信心,创新思维,同舟共济。黄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邵鸣,党组成员、黄桥法庭庭长陈立生陪同调研。

  泰兴市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占地面积十五万余平米,在职员工人数200余名,致力于绿色食品添加剂的研发和生产,主营产品-谷氨酰胺转氨酶,研发历经十年之久,产品品质始终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系我市工业十强企业。

  走访期间,杨院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复工复产经营状况、企业职工健康监测、物资准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介绍了泰兴法院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惠企举措,对企业提出的用工问题、人才问题、法律政策环境以及环保、安全生产与发展之间的关系问题等逐一进行了解答。建议公司负责人要注重公司法的研学和运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经营;要做好风险管控,包括环保、安全、疫情防控等;要注意合同的履行以及对合同方履约能力的了解,不能违反法律法规政策禁止性的规定。杨院长还表示,法院将跳出案件、主动担当,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司法智慧。

  东圣科技董事长步建国表示,泰兴法院的走访调研就像一场“及时雨”,为企业今后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司法保障,公司也将积极转变经营理念,努力探索销售渠道,采取多项措施应对疫情影响,围绕做大做强目标,助力泰兴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