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泰州市人大领导视察调研泰兴法院人民法庭工作

泰兴法院 常志飞

  5月12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杨延慧率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相关负责人、部分泰州人大代表赴泰兴法院,视察调研人民法庭工作。泰州中院副院长冯毅、民四庭庭长王家太、办公室主任冯涛,泰兴法院院长杨旭波、副院长陈晖、派驻纪检组组长蔡云珍、党组成员陈立生全程陪同。


 


 

  视察期间,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黄桥人民法庭、虹桥人民法庭,旁听了一起返还代垫款纠纷案件。通过视察两个法庭的基础设施、诉讼服务便民设施以及审判办公场所,代表们对人民法庭工作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

  在虹桥人民法庭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旭波院长向人大领导和代表详细汇报了该院人民法庭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办公办案设施建设等情况,着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执法办案、服务社会大局、优化诉讼服务等方面汇报了该院人民法庭主要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人民法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基层人民法庭负责人根据各自法庭特色亮点,对“一庭一品牌”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泰兴法院党组在人民法庭建设中的前瞻性和整体性值得赞赏,“一庭一品牌”工作亮点纷呈,希望泰兴法院进一步加强庭审设备现代化、人员配备科学化、诉讼服务便民化、巡回审理常态化、普法教育网格化;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法院更多支持、更多帮助、更多理解,保障法院尤其是法庭软硬件设施建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