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我院邀请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6月4日,我院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参加。

  会上,何代表介绍了参加全国“两会”的经过,并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大会审议情况、民生议案情况及第八次当选主席团成员感受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和分享。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交流,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何代表的宣讲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将起到极大的助益。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