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赴高淳法院、姜堰法院交流学习

  6月18日-19日,我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刘凌率立案庭、行装科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赴高淳法院、姜堰法院学习交流“两个一站式”建设运转情况,着重了解了两院诉前调解、繁简分流、案件速裁、无纸化办案、审判辅助事务、24小时自助服务等开展情况。


 


 


 

  刘专委表示,“两个一站式”是新时代人民法院增强解决纠纷、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的重点工作,也是江苏法院全力打造的高质量司法“民心工程”。此次与兄弟法院交流学习使我们受益良多,我院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为契机,认真对标找差,进一步开放思想、开拓视野,应用新技术、新理念、新做法,不遗余力推进“两个一站式”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慧、精准的诉讼服务。

文字:张婷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