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视察调研法院工作

  7月2日上午,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视察调研法院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光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卜黎明,市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张志勇,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我院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中心、泰兴市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新诉讼服务中心、集控中心等硬件设施建设。

  座谈会上,杨旭波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机构设置、人员构成、主要成绩等基本情况,并从审判质效、服务大局、司法为民、改革创新、队伍建设五个方面重点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表示泰兴法院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实干作风和“三个不相信”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高质量司法实践,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兴提供坚实可靠的司法保障。

  刘书记表示,近年来,泰兴法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以杨旭波院长为首的党组一班人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有力有效,审判质效稳步提升,司法改革蹄疾步稳,队伍建设成效明显,法院的形象持续好转,法官的素质能力持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增强,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装备,都令人耳目一新,法院发展达到新高。

  就做好下一步法院工作,刘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更加有力地服务发展大局;二是全力化解矛盾,更加有力地践行司法为民;三是深化司法改革,更加有力地提升办案质效;四是恪守职责使命,更加有力地推进从严治院。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