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走村入户,泰兴法院民法典宣讲进行时

  7月15日下午,泰兴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云珍,党组成员、黄桥法庭庭长陈立生带领泰兴法院民法典宣讲团来到全国文明村、江苏最美乡村——元竹镇蒋堡村,开展民法典宣讲系列活动,把民法典的精神洒在最美乡村。

  宣讲团通过入户宣讲的方式,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调解邻里纠纷,解答村民疑惑,化解村民内心疑问;黄桥法庭员额法官严超结合真实案例,形象生动地宣讲民法典当中与“三农”相关的规定,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环境,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


 

  下一步,泰兴法院民法典宣讲团将继续带头深入学习、宣传、推进民法典实施,以灵活多样的形式为群众生动讲法、深刻普法,让民法典真正成为社会大众的财富。

(文:严超)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