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民间借贷知多少?“政法夜校”里,法官告诉你

  7月20日晚,市委政法委举行“政法夜校”开班式,我院民间借贷专业审判团队员额法官史晴授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参加。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干部专业水平、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市委政法委决定举办“政法夜校”。史法官从民间借贷纠纷概况、特点,法院审理民间借贷案件的基本措施,民间借贷案件常见情形的处理以及改善民间借贷环境的建议等方面作题为“准确认识民间借贷,合力维护金融秩序”的授课。她采用“以案说法”的形式,深入剖析民间借贷典型案例,揭露违法借贷行为的手段和表现形式,强化对民间借贷法律知识的了解和认识。


 

  围绕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刘书记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坚持从政治高度思考问题、开展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从领导角度履行职责、推动工作;强化能力建设,坚持从适岗程度排查不足、强弱补短;强化纪律作风,坚持从行为态度正风肃纪、修身律己。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