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领导视察我院驻所科技法庭

  7月24日上午,泰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纪阿林来到泰兴看守所,视察我院驻所科技法庭。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刑庭庭长孙玮,泰兴看守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期间,纪院长详细了解了驻所法庭的建设、运作情况和使用效率,对法庭软硬件配备如何进一步提档升级提出了意见,就公安机关对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对传统的刑事审判线下开庭模式带来严重影响。为此,我院积极探索线上审理新方式,及时审结了一批刑事案件,确保疫情期间刑事审判“不打烊”,公平正义“不掉线”。但是,仍有部分刑事案件不适宜通过“线上”模式开庭审理。为打通线下庭审“绿色通道”,我院通过短短六天的时间设计了审判区和被告人区完全物理隔离的驻所科技法庭,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使刑事审判线下开庭步入正轨。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