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8月7日下午,泰兴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员额法官和业务部门干警代表参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随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新军上专题讲座,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业务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云珍作工作部署。蔡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配合党组履职尽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保持惩治高压态势;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执纪监督能力。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总结2019年以来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二是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院的高压态势。

  杨旭波院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日常监督执纪为抓手,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全力构建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强化内部日常监督;四是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五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