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开班啦!法院人学习进行时……

  8月10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及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推动政治轮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体系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民法典》、国家安全形势和人民防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主题,为政法队伍作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专题辅导。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