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红色教育庆“八一” 干警退伍不褪色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不断加强法院党的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7月31日,在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云珍的带领下,泰兴法院部分复转军人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庆‘八一’ 干警退伍不褪色”活动。

  纪念馆通过二千多件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利用声、光、电、多媒体等高科技手段,再现了陈毅、粟裕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光辉形象,以及当年新四军与苏南人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

  干警们纷纷表示,从部队来到法院,身份转变,但肩上的责任不变;要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在部队磨炼出的敢于吃苦、勇于拼搏、从不服输的精神品质,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法院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