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黄桥法庭传达学习院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近日,我院党组成员、黄桥法庭庭长陈立生主持召开庭务会,传达学习院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会上,陈立生庭长要求全庭干警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规矩意识、做好廉政标杆,年轻干警要全面增强党性修养和担当意识;以张坚案为典型,继续敲响廉政警钟,始终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

  针对江苏省高院下发的关于法院干警酒醉驾问题的通报,陈庭长强调,全庭干警应当敬畏自律,戒惧修身,筑牢思想防线,严明纪律规矩;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例提醒自己,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审慎的工作态度。

  会上,全庭干警轮流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时刻绷紧“廉洁弦”,不触红线、守好底线、清白做人、廉洁办案,珍惜身上的法官制服、珍惜自己的家庭和亲人、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