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省高院领导调研我院基层人民法庭工作

  8月20日,省高院民一庭副庭长邹文梅带队调研我院基层人民法庭工作,泰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冯毅,泰州中院民四庭庭长王家太,我院院领导杨旭波、陈晖、陈立生陪同。

  在虹桥人民法庭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旭波院长详细汇报了我院人民法庭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以及办公办案设施建设等情况,着重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狠抓执法办案、服务社会大局、优化诉讼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人民法庭主要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人民法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基层人民法庭负责人根据各自法庭特色亮点,对“一庭一品牌”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