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市政协主席刘荣华视察泰兴法院执行工作

  8月25日,市政协主席刘荣华带队视察泰兴法院执行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刘建、部分政协委员以及政法系统各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活动。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刘荣华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泰兴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大数据中心、诉讼服务中心、5G互联网法庭等场所。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汇报了2018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近年来,泰兴法院全力攻坚,共受理执行案件16513件,执结14976件,执结率90.59%,执行到位金额15.44亿元,完成了“三个90%和一个80%”核心指标,“基本解决执行难”阶段性目标如期实现。

  政协委员依次谈感受和建议。

  刘荣华主席充分肯定泰兴法院执行工作。他说,近年来市法院工作成效显著,责任落实到位,部署推进有力,攻坚目标明确,执行工作成为法院的品牌工作,社会各界好评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人民法院坚持弛而不息、久久为功的精神,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为执行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