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新公务员的入职第一课

  为进一步增强新入职公务员履职尽责意识,帮助他们尽快进入工作状态。9月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新入职公务员集体谈话会。院领导杨旭波、叶峰、顾明华、蔡云珍参加会议。

  新入职公务员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向大家介绍了泰兴法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职能。

  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蔡云珍就廉政司法对新入职公务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增强纪律意识;三是确保清正廉洁。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三是要塑造良好个人品格,四是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五是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

  新入职公务员纷纷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切实加强学习,以积极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院工作中,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为泰兴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