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研究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

  8月29日上午,泰兴法院召开民商事审判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晖主持会议,审委会专职委员刘凌、党组成员、黄桥法庭庭长陈立生及民商事审判条线全体员额法官及法官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黄桥法庭庭长陈立生通报了2020年1-7月全院民商事案件结案率、调撤率等审判质效指标,并对我院各项审判绩效在全省和泰州法院系统所处的位置进行了比较、分析,强调要强化程序意识,严格依法依程序规范办案,保障当事人诉讼权利;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扎实做好民法典学习贯彻实施工作。

  陈晖副院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要求民商事条线的员额法官要树立质效意识,认真查找当前案件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案件质量,强化效率意识,加快审判节奏,高速高效解决纠纷,切实提升审判质效;要树立正确的政治意识,积极参加三会一课,办案、党建两不误;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坚决不碰底线、红线、高压线。

文字:周红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