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省扫黑办领导来我院调研工作

  9月1日,省扫黑办专职副主任姚恒斌带队调研我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泰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周德健,泰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姚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泰兴市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何健忠调解工作室”以及我院诉讼服务大厅、5G互联网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了我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姚主任表示,泰兴法院的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科学高效、成果显著,将有力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