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市《民法典》宣讲团成立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来了!

  9月16日上午,泰兴市《民法典》宣讲团成立仪式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活动在市鼓楼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市人民法院院长杨旭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彬,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光明,市公安局政委蔡林,市司法局局长孔兵出席活动。

  刘辉书记作致辞:全市上下要以夺取全面胜利为目标,努力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清”字上下功夫。按照“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努力在规定时间内交出“线索清仓”“逃犯清零”“案件清结”“伞网清除”“黑财清底”“行业清源”六张“业绩清单”。二要在“建”字上下功夫。按照“建起来、建完善”的要求,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梳理各部门(单位)、行业领域建立的长效机制,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迈入法治化、规范化、专业化、常态化轨道。三要在“聚”字下功夫。各主战单位要讲政治不讲条件,讲担当不讲困难,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配合,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杨旭波院长作主持讲话。

  孔兵局长介绍《民法典》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活动为《民法典》普法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社会各界参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

  杨院长指出,希望全市政法系统干警按照刘辉书记的讲话要求,以高涨的热情、专业的态度、敬业的精神积极投身到《民法典》普法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在全市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大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推进平安法治泰兴建设。

  我院2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