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最高人民法院组织全国人大代表视察泰兴法院一站式工作

  9月17日上午,最高人民法院组织河北、湖南、湖北、广东、江苏等5个代表团的31位全国人大代表来到我院,视察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


 

  最高人民法院办公厅二级巡视员、联络办主任张天若,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李玉柱,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军,泰兴市委书记刘志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市委常委、黄桥镇党委书记、黄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顾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部分省级人大常委会、高级人民法院、泰州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和智能化、规范化的诉讼服务中心,代表们实地参观了“何健忠调解工作室”、远程接访室、速裁快审团队办公室、律师工作站、公证员工作站、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和5G互联网法庭,亲身体验了人脸识别排队取号系统、自助立案服务终端、阳光司法展示系统、智能阅卷系统等现代化设备,感受到一站式工作带来的便捷高效、智慧智能。


 

  随后,人大代表们来到黄桥战役纪念馆,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