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我院党员干警政治轮训第二讲•快来听课吧!

  根据我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拼进‘八强’、奋斗有我”党员干警政治轮训的实施方案》要求,9月25日下午,我院邀请南京大学教授姜迎春来我院授课,全体干警聆听授课,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主持。

  姜迎春,现为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哲学系教授、博士导师。兼任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文化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江苏省“333”人才。

  姜教授以《当前我国意识形态安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为题,讲述了大量意识形态事件案例,强调了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重要性,直观描述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呼吁全体干警保持战略定力,保持制度安全,保持组织安全,保持斗争精神。

  顾主任指出,姜教授的讲座给我们打开了意识形态领域知识的大门,我们法院首先是政治机关,然后是审判机关,在意识形态领域,我们法院干警要做到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于律己守底线,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转发的不转发;三是要毫不含糊作斗争,要从自身做起,勇敢地与不良言和行、人和事作斗争。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