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省公安厅党员来我院开展第二轮“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

  9月23日,省公安厅通信保障处一级高级警长刘凤喜、大数据局警务技术二级主任郁源、情报指挥中心二级高级警长吴加本、科技处四级高级警长张合印一行四人来我院开展“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泰州中院民四庭副庭长高云、教培处陈明,我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凌陪同。

  刘凤喜一行参观了道路交通事故审判庭,实地考察了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实体运行情况;在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刘“何健忠调解工作室”、24小时自助服务中心和5G互联网法庭,详细了解了我院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活动最后,刘凤喜表示,泰兴法院的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值得点赞,这些平台充分发挥了技术手段的平台价值,实现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的数据化、网络化、信息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