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学恩来精神 做时代新人

  近日,泰兴法院组织全院130名党员干警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周恩来纪念馆,走近伟人,现场接受党性教育。这既是该院2020年度党员干警政治轮训的必修课,也是党员干警主动学习伟人精神,提高党性修养的真实写照。

  在周恩来纪念馆二楼瞻仰大厅,全体党员干警向周恩来总理座像三鞠躬,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在周恩来生平业绩陈列馆,一幅幅珍贵图片,一件件朴素陈设,一段段峥嵘往事,让每名干警深刻缅怀周总理革命的一生、伟大的一生,感受周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和严谨的家规家风。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学习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忠诚担当、廉洁奉公、埋头苦干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泰兴法院的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