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清算与破产庭 浏览正文
泰州法院系统破产审判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破产审判工作,10月30日下午,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我院召开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座谈会。泰州中院金融及破产案件审判庭庭长冒金山出席会议,全市各基层法院分管破产审判业务的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冒庭长传达了全省法院破产审判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破产审判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基层法院对照营商环境评价方案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冒庭长充分肯定了各基层法院前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着重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府院联动机制;二是要全力冲刺,抓紧清理长期未结案件;三是要努力攻坚,围绕营商环境评价方案查漏补缺;四是要确保质量,积极稳妥服务市场主体有序退出。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