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江苏省法院档案工作检查组检查指导我院档案工作

  11月18日上午,全省法院档案工作第九检查组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档案工作。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陪同检查,并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虹桥法庭智慧化档案库房、诉讼服务中心查(阅)档窗口、中间库、档案室、院史馆等场所,对我院档案日常管理、档案信息化建设、诉讼档案利用、三级共享平台应用、档案队伍建设、档案资源开发利用等情况认真进行了逐一、全面检查。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上,我院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及迎接省五星级档案室复审情况。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院档案工作给予肯定,指出档案工作亟待解决的问题,就对今后如何探索档案工作新路径、进一步完善档案体系建设、更好地服务审判执行工作主业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