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军调研指导泰兴法院工作

  11月19日下午,泰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军,党组成员、副院长宋亚平一行到泰兴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泰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率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徐院长一行首先视察了泰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六专四室”、智能中间柜建设等。

  调研座谈会上,杨旭波院长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泰兴法院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提升司法审判质效、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造司法惠民工程、锻造过硬法院队伍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工作,分析了法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弱项短板。

  杨院长表示,2021年,泰兴法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院党组和泰兴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以“泰州争一流、全省有位置、全国有影响”为目标,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高质量司法,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战大考中充分体现法院的担当作为。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条线工作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徐院长表示,泰兴法院近几年来的工作有了很大的进步,班子建设不断加强,争先创优劲头十足,硬件建设提档升级,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执法办案质态向好,社会评价越来越高。

  徐院长希望泰兴法院在谋划工作时能够充分运用好“泰兴元素”优势,把“红色元素”铸成法院发展的根和魂,把崇文尚德的文化观念融入法院工作,把“三个不相信”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用永不言败、善作善成的信念提升能力水平。

  对下一步工作,徐院长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并重,二要强化党建责任与党风廉政建设并重,三要强化硬件提升与软实力提升并重,四要立足本职与创新创优并重,五要埋头苦干与总结提高并重。

  会议结束后,泰兴法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迅速学习贯彻徐军院长专题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细化工作举措,抓实年终执法办案任务冲刺,优质高效地落实中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院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