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蔡桂生视察指导我院 “三融互促”党建工作

  11月26日上午,泰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蔡桂生带队来我院视察指导党建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陪同视察。

  在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和智能化、规范化的诉讼服务中心,解说员向蔡部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我院“三融互促”党建品牌的创建背景、主要做法及取得的成效。

  “三融互促”党建品牌通过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互相促进,从而达到党建工作有特色、业务能力有高度、服务群众有成效的良好局面。

  蔡部长一行视察了我院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党建园地、党组织沿革、党建品牌、党员风采等工作的建设情况,肯定了我院“三融互促”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三融互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