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11月27日上午,泰兴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主持会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刘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有关章节以及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院领导陈晖、蒋鹏飞、陈立生就“全面依法治国”作交流发言。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