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泗洪法院来我院参观交流“一站式”建设

  11月27日,泗洪县全国人大代表殷勇在泗洪法院立案庭庭长高聚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交流“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建设。全国人大代表、泰兴法院特邀人民调解员何健忠、我院立案庭负责人张翠华陪同。

  在非诉讼服务中心法院分中心和诉讼服务中心,殷代表、高庭长一行实地参观了“何健忠调解工作室”、远程接访室、5G互联网法庭以及“三融三促”党建品牌等。

  殷代表和高庭长表示,泰兴法院的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令人耳目一新,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特别是在“三融三促”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实现了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互相促进,希望今后 两家法院能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