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济川法庭迅速贯彻落实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为迅速传达落实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审判工作秩序、保障干警及诉讼参与人的人身安全,1月27日,济川法庭召开庭务会,组织全庭干警进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实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方式。济川法庭负责人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结合庭上工作实际梳理安全工作隐患,要求大家进一步重视安全检查、应急处突和疫情防控工作。在随后进行的安全演练中,安保人员对来访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检查、人身安检、制服意图行凶人员等进行了现场模拟。

  此次实战化培训不仅规范了济川法庭的安检工作流程,更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安全工作“免疫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