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5日,泰兴法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泰州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卫兵,泰兴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光明到会指导。会议由泰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前,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上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叶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围绕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实干担当作为、研究谋划工作和落实管党责任五个方面检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随后,参会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措施,并本着对党、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进行了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陈院长就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动泰兴法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规矩意识、带头意识、危机意识;二是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业务建设、廉政建设;三是要强化重点工作推进,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民法典实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切实解决执行难等方面持续发力。

  叶院长代表党组表态,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学习、带头查摆、带头整改,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干事创业激情,确保上级的决策部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的各项要求,在泰兴法院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