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固定主题党日与以往有什么不同?

  今年2月份的固定主题党日,与以往有什么不同?增加了“吾论‘如何’”成长论坛。

  2月26日下午,泰州市委组织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各支部“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检查先锋泰州“吾论如何”成长论坛学习交流情况。

  检查组一行现场参观了我院“三融三促”特色党建品牌,实地观摩了第八党支部“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并抽查了部分党员对上级党建工作要求的掌握情况。

  检查组认为我院党建工作抓得实,品牌塑造有特色,党日活动有成效,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与此同时,我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2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各支部认真观看了远教“固定学习日”课件《不到“长城”非好汉》《勇当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创新者排头兵》,收听收看了“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吾论‘如何’”成长讲坛专栏的推送文章。

  围绕“开启新征程、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各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系统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泰州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各支部党员干警围绕“吾论‘如何’”成长讲坛谈体会、谋发展、话担当,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工作要求,以学促进、立足本职、团结奋进、敢想敢干,为推动泰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新征程提供强大的法治力量。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