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3月15日下午,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传达了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全省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和泰州市、泰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

  就切实有效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叶峰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三是要全面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