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1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在党校举行,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辉出席并主持开班动员。

  南京市委党校戴维新教授作“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专题讲座、“辉煌的历史 奋斗的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泰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副主任王新军作党纪党规培训讲座。

  通过政治轮训,我院干警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特点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一个坚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辉煌历史和百年奋斗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

  刘辉书记指出,此次政治轮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宗旨教育、法治教育、纪律教育,引导全市政法干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对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刘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站位重引领,切实强化政治保障;

  二是要稳推进重创新,切实保证学习质量;

  三是要强结合重转化,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