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锻造“五个过硬”队伍

  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计划安排,3月20日下午,泰兴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赴泰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杨根思烈士陵园开展警示教育、党史教育和英模教育活动。

  在泰兴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蔡云珍主持警示教育会,开展警示教育。

  在杨根思烈士陵园,泰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带领全体干警开展党史教育和英模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激发“接续创十佳  奋勇争一流”的决心和勇气,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司法答卷。

  泰兴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向榜样看齐。要以追求卓越的实干精神、精益求精的钻研精神、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