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组织干警参加“弘扬杨根思精神,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主题党课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3月24日上午,“弘扬杨根思精神,锻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主题党课在杨根思烈士陵园举办,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人民法庭负责人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杨根思雕像前举行悼念仪式,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追思之情,参观杨根思烈士史料陈列馆,重温英雄的光辉岁月。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刘辉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刘志明授课,刘书记要求,全市政法干警要学习弘扬杨根思精神,全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牢记以下四点:

  一、要用杨根思精神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

  二、要用杨根思精神锻造铁一般的责任担当;

  三、要用杨根思精神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

  四、要用杨根思精神锤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最后,刘辉书记就贯彻落实讲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深刻领会,感悟伟业;

  二、立足实际,自觉践行;

  三、推动工作,体现成效。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