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泰兴法院开展3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根据泰兴市主题党日年度计划安排,3月25日,我院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开展3月份“固定+特色”主题党日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各支部围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认真观看了远教“固定学习日”课件《海军诞生地为什么是泰州》和《榜样5》;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泰州市委和泰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组织党员学习了“先锋泰州”微信公众号“吾论‘如何’”成长讲坛专栏推送的文章,并联系自身实际,分享了个人的成长感悟。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警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强化历史思维、历史担当,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司法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