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学身边典型、谈个人感悟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和引导泰兴法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全面推动泰兴法院审判执行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泰兴法院举办以“学身边典型、谈个人感悟”为主题的座谈会,院领导叶峰、陈晖、蔡云珍,先进典型代表及青年干警代表参加。

  五个“国字号”荣誉获得者分享成长经验和体会,青年干警代表谈感悟。

  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蔡云珍提出三点要求:一、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廉洁能力;二、慎用司法权力,正确履行职责;三、始终严于律己,坚守廉洁底线。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提出五点要求:一、站稳政治立场,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二、立足本职岗位,做到求真务实、履职尽责;三、发扬奋斗精神,做到争先创优、率先垂范;四、坚守廉洁本心,做到两袖清风、一尘不染;五、保持公仆情怀,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

  通过此次座谈会,参会干警深深感受到了人民法官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廉洁自律的精神,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矢志不渝守初心;要对标先进,忠诚为民担使命;要弘扬先进,砥砺奋进开新局。要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以优异的司法业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