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院校联动,未来可期!

  3月28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与泰兴法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暨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泰兴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举行。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院长方乐、党委书记朱宁、党委副书记顾美红等一行5人亲临泰兴法院,泰兴法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和法官代表参加活动。

  泰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致辞,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及研究生工作站的成立,是深入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提升学习教育成效的一次创新举措,是强强联合的结果,是双赢多赢的结果。泰兴法院将以协议签署和工作站的揭牌为发端,与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广泛开展更深广的合作并结下深情厚谊,在法学院各位领导的支持引领下,在各位专家教授的悉心指导下,在法学院优质教学资源的大力支撑下,泰兴法院法官队伍建设乃至各项工作必将得到全方位的促进与发展。

  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方乐院长致辞,希望双方继续建立建设法学(法律)研究生实习基地,建立法学审判实务研究平台和研究生人才培养互动机制,进一步提高学校法学教学与学术研究水平,促进法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

  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院校双方互联互动,必将推动理论和实践的更好结合,促进法学教育和审判实践的全面发展。泰兴法院也将借助合作优势,大力推进队伍能力素质的全面提升,促进审执质效的不断提高,以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