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为激励引领全院干警以英雄模范为榜样,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推动全院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组织全院干警聆听政法英模王小莉先进事迹报告,观看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先进事迹专题片。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主持。

  王小莉从学史明理,筑牢政治信仰的忠诚心;学史增信,坚定执法办案的公正心;学史崇德,永怀司法为民的仁爱心;学史力行,坚守职业素养的专业心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先进事迹。她的先进事迹平凡真实、生动感人、可敬可学,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和较强的示范价值。

  王小莉是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自强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模范法官,受到中央领导亲切接见。她始终以成长为一名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专家型优秀法官为职业目标,以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实现公平正义为职业理想,坚定不移地追逐着梦想的脚步,踏实做人、公正办案,牢记宗旨、恪尽职守,自强不息、奉献法治,是一名践行和传递法治正能量的“阳光法官”。

  全体人员观看了全国人大代表何健忠先进事迹专题片《给你一封家国书信》。一天接100通电话,一天爬100层台阶,摩托车一天开100公里,何健忠心里始终装着人民,他的手机号是市民免费热线,为群众帮难解困,有求必应,他当起“带货官”,直播带货,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顾主任指出,全院干警要以王小莉为榜样,向王小莉学习,学习她坚定信念、坚守信仰的政治品质,学习她公正办案、敢于担当的职业品格,学习她心系群众、为民司法的公仆情怀,学习她不断学习、勤于钻研的专业精神,学习她励志进取、积极向上的价值追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精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贡献。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