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刑庭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旁听案件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为推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做实,深化警示教育效果,根据市委政法委统一部署,4月8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代表集中旁听一起职务犯罪案件庭审直播。

  庭审由刑庭庭长孙玮主持,全程张驰有度、规范高效,举证、质证、认证环环相扣,层次分明,条理清楚。经过法庭调查、辩论、最后陈述等环节,法庭将依法择期宣判。被告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当庭对犯罪行为进行悔过。

  旁听干警聚精会神,认真聆听,直观了解被告人犯罪历程,深刻感受违法违纪带来的惨痛教训。庭审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旁听庭审,深刻感受到触碰法纪“红线”将会给自己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引以为戒,守好底线、筑牢防线,做一名廉洁自律、公正司法的法院干警。

  此次“零距离”参加案件审理,把庭审现场变为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的课堂,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引导广大干警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严格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起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有效推进了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开展。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