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济川法庭“快审快调”快速化解商业纠纷

  近期,济川法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采用“快审快调”方式快速化解一起商业纠纷案件,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原告系泰兴市某公司,从事钢材销售,年销售额4亿多元。2020年6月、7月期间,分别与数家公司签订数份购销合同。合同签订后,原告依约供货,但对方公司收货后未依约支付货款,拖欠货款累计一千万余元。

  巨额款项迟迟收不回来,严重影响到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企业法人王某心急如焚,在索要货款未果的情况下,原告将数家公司告上法院。

  为保障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济川法庭受案后,实地走访调查,并根据原告的申请迅速办理了保全手续,以防止被告为逃避债务而转移财产。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认真研究案情,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电话、面谈等形式多次与双方进行沟通。

  在充分了解案情的情况下,努力缩小各方之间的差距,最终促成当事人在开庭前达成和解,被告分期支付货款本金及利息,原告公司法人感动地送来锦旗:感谢法庭辛勤工作,为企业保驾护航!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