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

  为进一步推动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有效开展,推动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4月22日,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公开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六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和应对举措,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征求社会各方面对法院工作的意见。

  座谈会邀请了泰州、泰兴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社区书记、人民陪审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泰兴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参加会议。

  会前,顾明华主任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泰兴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叶峰副院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泰兴法院查纠整改环节拟整治的六大顽瘴痼疾和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

  与会代表围绕审判质效提升、切实解决执行难、诉源治理、信息化建设、普法宣传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峰副院长对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和虚心接受,并表示会后将立即组织梳理研究,在接下来的查纠整改环节中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司法为民再提升、长效长治再加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我革命的决心,扎实开展查纠整改,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新风正气,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