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组织干警参加泰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充分发挥英模的引领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干警学习英模精神,4月19日下午,我院组织干警参加泰州市“忠诚铸警魂、担当践使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英模代表们在政法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感人事迹,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的优良品质,激励与会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司法为民。

  报告团讲述了英模代表感人事迹。我院妇联主席叶润讲述了全国法院办案标兵、济川法庭副庭长王云的先进事迹。

  聆听英模事迹后,参会干警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认真汲取英模力量,追寻榜样光芒,筑牢政治忠诚,践行初心使命,勇挑重担,为民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