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活动

  为全面检验干警学习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4月14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弘扬‘三个不相信’精神  锤炼过硬法院铁军”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作答的形式,手机全程关闭,并统一存放。

  竞赛内容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以及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发展史、改革开放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设置了选择、判断、论述等多种竞赛题型。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顾明华,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蔡云珍在竞赛考场巡考。

  经过认真阅卷,竞赛结果出炉。

  其中,顾文君获得一等奖,许艳婷、赵玮获得二等奖,徐晓娅、周丽、张婷、周薇、杨非雪获得三等奖,立案庭、民一庭获得组织奖。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