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四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度执法评议活动

  为进一步促进公正司法,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5月12日,我院刑事审判庭、民事审判第二庭、清算与破产审判庭、司法警察大队开展2021年度执法评议活动,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晖,党组成员、副院长张荣,以及四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普通群众等10名代表,从执法严格公正、公开透明、高效文明、司法清正廉洁四个方面对案件审理、执法规范等进行评议、座谈。活动共三个环节:一是代表旁听庭审,二是开展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三是填写《执法评议测评表》。

  座谈会上,陈晖副院长向代表们报告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倾听代表们的心声。代表们积极发言、踊跃参与,对法院刑事、商事、清算破产、司法警察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

  代表们表示,近年来,泰兴法院社会群众评价认可度高,庭审程序规范化,审理过程公开透明,调解工作人性化,纷纷对法院工作点赞。同时重点围绕打击犯罪、服务企业、钝化矛盾、普法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四部门负责人均表示感谢和接受。陈晖副院长表示,泰兴法院将积极采纳、及时整改,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自查、及时反馈,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满意度。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