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自我批评有干货,批评别人敢较真!——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党中央、省市委关于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5月12日,泰兴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从晚上七点召开到十一点结束,持续近四个小时,为开展问题查纠奠定坚实基础。

  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叶立到会指导。

  会前,泰兴法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纪律规矩和有关法律制度,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杨院长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

  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做到开门见山、讲清问题;相互批评时,做到顶真碰硬、不留情面,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