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浏览正文
五一期间“不打烊” 党建联盟办实事

  5月5日下午,泰兴法院牵头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市文体广旅局在华泰社区开展“芳华之歌”党建联盟“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与居民面对面”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芳华之歌”党建联盟单位向社区居民分发“反诈骗”宣传单;“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王云向居民宣讲12类常见电信类诈骗术以及电信诈骗的识别方法。随后开始的学习党史活动,用联盟单位党员发问、社区居民主动抢答的方式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党员和居民群众个个精神饱满、踊跃参与知识抢答;对于居民们提出的法律咨询、民生问题等,联盟单位的党员们耐心倾听,详细解答,现场普及法律知识。法官代表还和社区干部一起走进网格,发放“反诈骗宣传单”,收集社情民意。

  下一步,泰兴法院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动全体干警到一线接地气、知民情、找问题,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干好事、解难事。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