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泰兴法院参加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

  5月27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警示教育大会在鑫泰大厦召开。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谢兴明解读《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作表态发言。

  泰兴法院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委和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深化查纠整改,持续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推动教育整顿总结提升,激发法院工作发展内生动力。

  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使命感责任感;

  二是靶向治疗再发力,进一步增强查纠整改针对性实效性;

  三是责任担当再压实,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长效化常态化。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取得更大成效,刘辉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在攻心攻关上下功夫。要以党史教育强觉悟,以政策宣讲提认识,以谈心谈话解心结;

  二是坚持严的基调,在查纠查处上下功夫。要把好线索核查关,把好案件评查关,把好宽严政策关;

  三是坚持标本兼顾,在整治整改上下功夫。要突出整治顽瘴痼疾,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长效机制建设。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