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庭内外 > 人民法庭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济川法庭、河失法庭联合开展2021年度执法评议活动

  为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部署要求,济川法庭、河失法庭邀请10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联合开展2021年度执法评议活动。泰兴法院党组成员、黄桥法庭庭长陈立生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旁听了济川法庭副庭长程志伟主审的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实地参观了法庭的文化建设园地。

  在随后召开的执法评议座谈会上,河失法庭庭长戴红星、济川法庭负责人王云分别向各位代表报告了法庭案件审理质效情况、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对法庭工作献计献策,希望法院干警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率,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教育整顿的成果。

  对代表们提出的各项建议,济川法庭、河失法庭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改进,进一步增强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实效性,提高人民群众对法庭司法工作的满意度。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