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浏览正文
【教育整顿进行时】我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会

  根据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和安排,5月28日,我院召开“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会。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叶峰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市管领导干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市委依法治市办秘书科副科长王诚到会指导。

  会上,根据党组书记、院长杨旭波的安排,叶峰副院长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作用发挥五个方面作“政治忠诚”剖析交流发言,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明确下一步改进措施。

  全体与会人员开展政治体检正反向测评。

  随后,院领导班子专题召开会议,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剖析交流。

------分隔线----------------------------

Copyright(c) 2012 泰兴市人民法院主办 备案号:苏ICP备12073305号-1

地址:泰兴市国庆东路151号
最佳使用效果:1024*768分辨率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